才不是暗恋的胆小鬼

(鬼灭)——调戏炭子



(二)调戏炭子


回到宿舍的我,猛的把被子裹在在身上,虽然气不过炭子,但是刚刚给他人工呼吸时,他嘴唇的温度还残留在在我的嘴唇上,我缓缓的抬起手,看着手指,又想起刚刚摸了炭子的胸,不由自主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


“没想到穿越来当小透明还有这种好事”脸上是花痴带着一丝猥琐,终于做了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,这样算是浴缸吻吧,而且还是和我最喜欢的炭子,这辈子值了


想着又在后悔,早知道刚才抱抱他好了,他的胸肩很宽一定很好抱


猛的想起刚刚炭子吼我的事,明明就是我救了他,要不然他就得被水淹了,亲他两口给他搞得好像是我对他做了什么占他便宜一样,怎么不说他占我便宜呢


胸腹有些胀痛,原来刚刚炭子推我那一把,划在我身上了,还好不严重,他要是真的用力我大概会开膛破肚吧


炭子蛮会照顾人的,所以我这把肯定是碰着底线了,给他逼急了


好怕他找过来,虽然我好像没什么错,但是走错浴室也很丢人,被男的看光也很丢人


第二天


炭子果然来了,他找了人带路,然后又请带路的姐妹先出去,还是那么有礼貌的炭子


“你过来干嘛,难不成要我赔你些钱,换你的贞洁吗”


“非常抱歉栗子,感谢你救了我,也很抱歉昨天我实在是害羞,我没有和别人亲吻过,更没有跟哪个女孩全裸过,我真的很抱歉还推了你,所以我愿意接受你的惩罚”他略低着头,耳朵和脸都通红,但是眼睛有些坚定的看着我


“按道理,出了这样的事,我应该要娶姑娘的,但是现在大业未成,鬼还在四处杀人吃人,我也要四处杀鬼,实在配不上姑娘,所以我愿意接受姑娘的一切惩罚”


“说的好听,你害羞,你还一把挠在我胸上了,淤血还在呢,你要不看看,是谁动手动脚,又是谁贼喊捉贼,怎么什么配不配得上啊,我又没说非得要嫁给你,是你想的太多了吧”


见炭子惭愧的样子,我不由得想要吓唬吓唬他,于是便伸手假装要解开衣服给他看看瘀血


“真的很抱歉,请你惩罚,我都可以做到”他的头更低了,眼睛也闭上了


“真的什么都可以吗?都听我的而且都能办到?”我接着提问,心里冒出了些不好的想法,准确的说是色色的想法,香香甜甜的炭子


“真的,你救了我,又被我冤枉误伤,这都是我该做的”

炭子十分认真的说到


他认真起来真的太可爱了,好想ruarua亲亲,想到这,又回忆起前一天的经历,脸红了起来


“那你发誓,我说什么你都能做到”


“我发誓栗子小姐说的事情我都可以做到”炭子满脸认真


“那好,你过来吧”看他那么认真那么虔城的道歉,我的心跳的更快了


我慢慢的走近他,仰着头看着他


“睁开眼睛吧炭子,我不怪你的” 有些调戏和暧昧的眼神,浅浅的微笑,看着炭子那张精致的脸,手不自觉的拂过他的脸颊


他缓缓睁开眼睛,有些害羞的看着我,看起来身体有些僵硬,可是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出卖了他,就像只小狗,身体和表情都好像没什么变化,尾巴一直在摇


我缓缓的把手搭在炭子的肩膀,轻轻的环着他的脖子,腰腹慢慢的靠近他,知道身体和他轻微接触,踮起脚尖,眼看我们的鼻子越来越近,我盯着他的眼睛,不带有一丝的躲闪,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,似乎在期待什么,就在嘴唇即将靠近时,我突然松手,转身回到最初的位置


炭子睁开眼,似乎有些失落


“那就先这样吧,以后我有事情会再找你的,你也发誓了,那就等我找到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你来办的时候,再去找你吧”


“栗子小姐,随时叫我,那我就先走了”他一边说,一边低着头不敢看我


“好”我强装镇定


等他走了之后,我的心脏跳个不停,感觉快从我身体里跳出去了,欲擒故纵,希望达到我想要的结果,不达到的话真的血亏啊!


“是香香甜甜的炭子啊,刚刚亲两口好了,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,下次一定要补回来,要不然血亏啊!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