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是暗恋的胆小鬼

姐姐,你摸我的时候要温柔一点哦


百合年下攻 

社畜栗子和实习生小桃的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栗子,毕业工作三年的栗子。


性冷淡的脸和无性别穿搭,挣钱是我每天活下去的动力,所以我真的有在很努力的工作。


在大学的时候,也想过自己会有一段甜美的爱情,后来在社团遇见了一个男生,大一的我并不清楚,他的频繁示好,我答应表白,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,然后他说我无趣,所以无缝衔接了另一个女孩


当我看到他发分手的时候,当他公开了新女朋友的时候,没有很难过,只是觉得背叛,我突然觉得我不应该那么轻易的相信,也不应该轻易地依赖,后来尽管我走出了阴霾,大学四年也再没交过男朋友


后来毕业,在校招签了企业,就这样三年过得很快,工作时间还算规律,我也是有一些时间可以做我自己的事情,也算是轻松愉快,但是生活每日无趣的重复,好像走不到尽头的长廊


公司的同事变化不大,大家相处还算愉快,直到一个新同事的到来,打破了我平静的生活


(一)


又到了校招的季节,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来一批新的小孩,他们中有一些会留下来


今年来的小孩里有个女孩格外亮眼,与其说是亮眼,不如说是有灵气属性,很是讨喜的,笑起来眼睛闪闪的,很甜美的一个女孩,跟她比起来我就是个老气横秋穿着大西装的老女人


巧合的是她被分给了我带,也好,毕竟我多少是有些厌男在身上的,往年分给我的男孩没少被我批评,这个像兔子一样的女孩就不一样了,谁会忍心骂她啊


“姐姐好,我是A校毕业的小桃,请姐姐多多指教,姐姐怎么称呼呢,可以加微信吗姐姐,姐姐”她带着甜甜的微笑,脸上写满了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,有些我从前的影子


“就叫栗子姐就好了”


“好的,栗子姐姐”


小桃做事还算中规中矩,我们的关系还算融洽,唯一我有些可以挑的毛病就是,她太粘人了,太依赖了,自诩独立女性的我,觉得这个小孩不太成熟


这天我们聚餐


很显然小桃很受欢迎,大概会成为我们新的人气王,大家拉着她在喝酒,高情商的甜美白兔谁不爱啊


我照旧找个角落坐下,他们狂欢我狂吃,喝了一些,但是还没醉,过了一会儿小桃抽身来到我旁边,坐下之后,敬了我几杯,有些微醺了,我感觉她有喝多了,脸色潮红,脸几乎伸到了我的怀里对我说


“姐姐怎么不喝酒啊,不能喝吗,我敬姐姐一杯好不好啊”  她似乎真的喝醉了,摇头晃脑的,我一把扶住她的头


“小桃是不是喝多了,我送你回去吧” 心想正好我趁机开溜,一边说一边打算架她起来


“姐姐我没多啊,我还可以喝两瓶呢”  她有些大舌头了好像,声音断断续续的,我头也有些晕了


跟同事们打了个招呼,我便架起小桃离开了,她真的比我想象的要重,可能因为身材好吧,一出餐厅,外面下起了下雨,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,她又昏昏的,问不出来问去她家在哪了,又突然吐在了自己身上


“姐姐家在哪里啊,我送你回去”她断断续续的说


“A-3-1501”我真的大舌头了,喝的有些多了,脑袋好痛


算了,今天就先去我家住吧


于是我把她塞上车,开车回家,好不容易把她架到家里,把她吐脏的外衣褪去,热了牛奶给她喝,接过牛奶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,没过一会,便清醒了


“姐姐我想洗个澡,可以给我找个睡衣吗”


“好,你先洗,马上给你拿”


过了一会她洗好了


“给你拿的褥子和被都放在沙发床上了自己铺一下”


“好的,谢谢姐姐”  她的眼睛在灯光下更加闪亮了,我简单的睡衣到了她身上也变更加合身,果然身材好就是衣服架子 ,看起来她的身材是真的很有料


过了一会,我洗完澡,我们互道晚安,我便沉沉的睡过去了


过了一会,小桃钻进了我的被窝,她抓起我的手按在她的心脏上,温度从我的手掌传到了我的心脏,是荷尔蒙的味道,我的心脏开始狂跳,突然一瞬间停止,好像喘不上来气了,我在梦中清醒过来,头好痛


我从梦中惊醒,天亮了,我躺在卧室地上 ,我缓缓起身,头和身体都很痛,酒精发生了什么


我准备爬上床,却在床上看到了果的小桃,是我曾在白夜行中看到的,对胴体的描写,是丰满圆润的弧线,肤若凝脂,加上她那张精致的人畜无害的小脸和海藻般浓密的头发


我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她,想触碰这份美好


她也醒了,玉一般的冰冷小手,拂过我的手背


“姐姐你醒了啊,你昨天喝多了,我好不容易把你从餐厅运回来的,可把我累死了,下次姐姐要请我吃好吃的报答我奥”她边搓眼睛边说


我满脸诧异,难道不是我把她带回来的嘛?


“哦对了姐姐,你亲亲的方式有些粗暴哦,摸别人的时候也不知道温柔一点,看来姐姐这方面经验不足啊,以后我会好好教你的奥,还有我既然碰了你就会对你负责的哦 ” 调戏的微笑加上甜美的wink


我呆住了,所以我的记忆是我做的梦


事实是我喝断片了然后和小桃发生了关系!!!


啊我死了


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