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是暗恋的胆小鬼

鬼灭——炭子主动?!


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,每天都有新的乐趣,调戏炭子成为了我的日常娱乐项目


这天我又来了炭子训练的地方,躲在角落偷偷的看,炭子还是很强的,不论我躲到哪,总会第一时间发现我,而我呢,料定炭子不敢做什么,便愈发猖狂起来


大家陆续都好了,也不断有任务,这天,杀鬼队的队员们都出去了,唯独留下了炭子,说是他后续会有更重要的任务所以先休息


我怎么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,我偷偷潜进炭子的病房


病房空荡荡的,只有炭子一个人侧躺在床上


我走的蹑手蹑脚,却还是被炭子发现了


“栗子小姐找我有事吗?”他坐起身,眼睛望向我


“没事就不可以来看你了吗,我们可是亲过嘴巴的关系呢”我张口就开始打趣他


他脸一下子就红了,然后忙说“没有,栗子小姐,那是为了救我不是吗”


我慢慢走到他床边,坐在他身旁,脸不断靠近他,用眼神,深情的望向他


气氛被烘托到了顶点


炭子一时间不知所措,连忙摇头


“算了,调戏你也没什么意思,那我就先遛了,明天还会来调戏你的哦”,轻盈一跳,然后准备开溜


这时,炭子轻轻抓住我手腕 ,把我往他怀里一拽,我便顺势倒在他的怀里,我望向他,眼睛里满是疑惑,炭子用左臂环住我的腰,用又说轻托起我的头,嘴唇轻轻的贴到我的嘴唇上


啊啊啊,我被炭子强吻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